关于涉疫地区来(返)临高人员管控措施的通告

今日临高
2022-05-07 15:52:00
logo 语音播报

621101ede4b01f0dce0f7e7c.gif



关于涉疫地区来(返)临高人员管控措施的通告

(临通告2022年第20号)


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,人员流动和聚集存在很大的疫情传播风险。为科学精准防控疫情,降低疫情输入风险,现结合近期疫情形势,调整来(返)临高人员管控措施如下表:

涉疫地区旅居史来(返)临高人员管控措施表

12.png

注:1.“3+11”管控措施:自费集中隔离3天,居家健康监测11天,集中隔离期间每天核酸检测,居家健康监测期间第7、14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。

2.“7+7”管控措施:抵琼后第一个“7”天实行自费集中隔离。第二个“7”天由负责管控的市县指挥部对其健康码赋黄码,凭解除隔离通知书在12小时内返程,并严格落实居家监测;落实居家健康监测期间,非必要不外出,确需出门的,要做好个人防护,并向村(社区)报告;在第9、11、14天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,完成规定频次核酸检测且结果均为阴性的,由现居住的市县指挥部给予恢复绿码。

3.“三天两检”管控措施:3天2次核酸检测,且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以上,结果未出前居家等待。

4.涉疫地区以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公布名单为准。

5.如无特殊说明旅居史均指14天内旅居情况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临高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

防控工作指挥部

2022年5月7日 



全部评论
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~

打开今日临高客户端,查看更多内容
立即下载
发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