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台风“圆规”影响 临高全县学校、幼儿园10月13日停课一天

今日临高
2021-10-12 22:35:23
logo 语音播报

受台风“圆规”影响全县学校、幼儿园明天(10月13日)停课一天1.jpeg

10月12日,临高县教育局发出紧急通知,受台风“圆规”影响,全县学校、幼儿园10月13日停课一天。

受台风“圆规”影响全县学校、幼儿园明天(10月13日)停课一天2.jpeg

通知要求,全县学校、幼儿园要熟悉应急预案,做到心中有数。全面排查清除校园安全隐患,特别是危房和低洼等容易出事的区域和高空坠物。校长、园长务必亲自带队做好在建工地安全检查和防护工作,并再次加固校园内绿化林木,宣传板等;要进一步强化学生防汛防风安全教育,严禁台风期间学生外出玩耍。安全有序安排学生离校,对因特殊原因留校的学生,要做好学生的生活保障,并加强留宿学生的管理。

受台风“圆规”影响全县学校、幼儿园明天(10月13日)停课一天3.jpeg

通知要求,要密切关注气象信息,及时将天气信息转发给家长,要求家长做好学生居家期间的安全教育和监管,谨防触电和溺水等意外事故发生;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,所有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。 


记 者 王 逵

全部评论
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~

打开今日临高客户端,查看更多内容
立即下载
发送